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剪头发!!

剪头发了!!!

一头鸟窝,终于在我狠心下

去剪了!!!




有几个原因:
1) 换了地方,想试试看会不会有惊喜??

2)真的很热。

3)很难 style 啊!!!



现在写着的时候,真的是无重一身轻。哈哈哈
头都没痛了~好爽啊!!


今天和你说话,感觉你真的很不喜欢我??
不要怪我敏感,我就是那么的敏感,这就是真实的我
看到你那些 status , 真呢很想问问你,他到底是谁??

不管了,不管了,我还真的是管不到。
自由是自己的,别人是干涉不到的。



算了吧,一次,两次,三次等等的失败,已经让我对 你们失去信心了
难道我要转去姐弟恋?? 还是......搞.....基?? 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